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科技局到天津春发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宣传《天津社会信用条例》

来源 :区科技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25


天津春发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继续实行以技术为先导,以科技为驱动,以人才为核心的战略,以纯天然系列为代表的高端产品,是研发天然感和天然级咸味食品香精的集团公司,主要产品是咸味食品香精和调味料产品等,算是生产食品的行业,诚信经营显得尤为重要,6月9日科技局工作人员到春发集团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春发集团公司非常重视此次宣传活动,特派科技专员刘爽陪同,组织集团宣传骨干参加座谈,期间科技局工作人员讲解了对于食品行业要做到诚信经营、遵纪守法、公平竞争、文明经商,自愿接受社会各界和消费者的监督,坚持诚信经营,强化诚信意识。

参加座谈的骨干表示,春发人会以优质、安全、诚信用的行动兑现承诺,以责任践行使命,春发也会在稳步发展研发经营的同时,也始终在努力推动食品行业诚信发展,以捍卫食品安全为使命,与合作伙伴紧密携手,共筑食品安全产业链,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食品品味和食品健康的需求。

文章关键字: 天津春发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食品 产品 诚信经营 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