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华新街全面推进我街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 :华新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28

近日,华新街结合“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全面推进我街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财经办相关人员实地走访天津天杰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服务实体企业为契机,充分宣传诚信经营理念,积极营造企业家依法经营、守信经营的良好氛围。

走访期间,财经办工作人员首先向企业介绍了街道诚信体系建设相关工作。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大力推动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街道社会信用水平,打造公平良好的市场环境的重要举措,企业家要共同参与,一起维护好华新街良好的市场氛围。同时,财经办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发放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册,指导企业完成“信易贷”平台注册相关工作,并现场签订了《信用承诺书》。企业表示,诚信经营是公司始终坚持的发展理念,公司愿意接受社会及市场的监督,与大家一起共同维护好华新街良好的市场秩序。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街域内诚信宣传工作,全力提高街道诚信体系建设水平,提升企业家诚信经营意识,持续营造良好的市场氛围。

文章关键字: 新街 企业 信用 人员 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