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华新街道、税务局华明所联合开展企业报税风险及防范措施培训会暨企业诚信经营法治宣讲会

来源 :华新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28

为贯彻落实东丽区诚信体系建设宣传工作,华新街结合《东丽区落实<天津市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优化营商环境创先战实施方案》工作部署,突出服务实体经济、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强化精准服务机制,由华新街道联合税务局华明所,于7月19日上午在街办事处开展企业报税风险及防范措施培训会暨企业诚信经营法治宣讲会,邀请华新驻街企业、商会成员单位、合作会计事务所等参加。会议开始前,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发放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东丽区市民诚信手册》等宣传手册,让企业了解诚信体系建设的相关内容。会议期间,

税务局华明所所长魏金良、副所长高树旺、李鹏先后为企业家讲解了增值税、房产税、所得税等申报的最新政策和风险防范。同时,利用本次培训的机会,街道共组织10余家企业《签订信用承诺书》,并完成了“信易贷”平台注册工作。

本次培训会,充分发挥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服务会的作用,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多更直接的快速服务通道,彰显了我街精准服务企业工作的成效。会议最后,街办事处副主任何悦同志作总结讲话,对企业来到街道参与优化营商环境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让更多企业了解信诚建设相关内容,引导广大企业家做“诚信经营、守信经营”的典范。

文章关键字: 东丽区 体系 新街 企业 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