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工信局开展诚信宣传学习讲座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28

为深入推进诚信意识走深走实,引导我局干部职工深刻领悟诚信精神,7月16日下午,区工信局组织召开诚信宣传学习讲座。

讲座以“诚信发展”为题,以“人无诚信不立、国无诚信不稳,只有诚信,才能走向成功”为中心,以“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为切入点,采取PPT讲解与视频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诚信是立身之本的理念,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从小事做起,树立当代政务服务人良好形象,全力为推动全区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业绩。

区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此次学习中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深刻认识到要切实提升自身的诚信素养,形成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工作风气,以诚信建设助推我区绿色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谱写最美的华章。

文章关键字: 意识 干部 职工 信局 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