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金融局召开金融机构座谈会

作者 :东丽区金融局 来源 :东丽区金融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08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主题实践活动,近期,东丽区金融局分两次召开金融机构座谈会,特邀驻区28家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金融局局长朱德勇同志主持。

会上,区金融局就东丽区经济运行分析、金融业务开展、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一是介绍了我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指出我区经济发展的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东丽区是天津市“双城双港、相向拓展”的中心区域,要发挥东丽区区位优势,重点做好“四抓”工作,抓项目、抓税收、抓招商、抓营商环境,希望各金融机构通过融资支持我区项目发展,在税收、招商、营商环境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最新要求,要求各金融机构实行双码检测,人员出入需佩戴口罩,并做好登记工作,进一步宣传发动员工落实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三是就税收政策、消费扶贫、创文创卫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四是做好诚信宣传工作,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讲解,广泛普及信用法规及信用知识,引导金融机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我区良好营商环境。

各金融机构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就本机构业务开展、疫情防控、员工接种疫苗等情况进行汇报,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对东丽区项目的投资热情,强化诚信主题宣传,坚定了对东丽区区域发展的信心,下一步将继续加强贷款投放,做好稳贷续贷、化债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区金融局将继续为金融机构和企业之间搭建桥梁,讲好东丽故事,增强金融机构信心,当好金融机构的“娘家人”,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对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为东丽区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文章关键字: 金融,诚信主题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