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生态环境局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诚信建设,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

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24

为进一步深化《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贯彻落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诚信建设,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2021年9月15日,东丽区生态环境局结合“国际保护臭氧层日”宣传活动,到好新家园社区开展诚信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介绍破坏臭氧层的危害、保护臭氧层的意义及重要性等科学基础知识,推动更多的家庭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同时,发放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东丽区市民诚信手册》等宣传资料,向社区群众普及了信用知识。引导居民以“诚实守信”为荣、“虚伪欺诈”可耻,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诚信意识,弘扬诚信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了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社会氛围。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会 天津市 条例 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