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文化旅游系统,诚信行业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24

9月9日下午,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文化旅游系统诚信行业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全区文化旅游行业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通过开展主题活动,引导广大文化旅游企业诚信经营,文明服务,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城市信用影响力。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开展诚信行业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对于展示东丽文旅人文精神,巩固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和共筑信用东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主题活动现场,文化旅游企业现场签订了《东丽区文旅行业自律信用承诺书》和《东丽区文旅行业信用承诺书》。

旅游企业表示要自觉规范经营行为,诚信经营,文明服务;恪守职业道德,遵纪守法,信守合同;不发布虚假广告误导游客,不低于成本价格招徕游客,不“欺客”不“宰客”,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传播者;及时提醒劝阻游客不文明行为,引导游客尊重旅游目的地文化习俗,真正用诚实守信赢得消费者的肯定。

文章关键字: 文化 东丽区 体育局 行业 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