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养老院开展“诚信建设”专题讲座第二期

来源 :区养老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24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有品行的人必备的品质。我们总说“一诺千金”,即答应承诺别人的事,就如千金般贵重,一定要兑现。由此可以看出“诚信”在我们的传统美德里占据的重要地位。

2021年9月16日下午,为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构建诚信自律、文明守礼的社会风尚,形成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浓厚氛围,东丽区养老院开展“诚信建设”专题讲座,推进“爱国、守法、诚信、知礼”现代公民教育,深化政务诚信、商务诚信和社会诚信教育,引导员工增强诚信意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通过开展诚信建设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们诚实守信的意识,推动了的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政府重视诚信、企业追求诚信、社会崇尚诚信、人人关注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推进养老事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诚信不仅是处世之本,也是立业之基,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今天,我们更应该强化诚信意识、加强诚信建设、打造诚信中国。


文章关键字: 传统 美德 品行 中华民族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