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褒扬诚信 惩戒失信 东丽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信用体系建设专项行动

来源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24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诚信建设,褒扬诚信、惩戒失信行为,东丽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近期开展信用体系建设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针对近一年来受过一般程序行政处罚相对人展开,通过再次走访、电话通知及网站公示等方式,联系并督促相对人及时申请信用修复。坚持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原则,对违法相对人进行诚信教育,在违法高风险行业及领域开展专项诚信宣传,给行政相对人指明诚信得益之路,预防失信并对违规行为警示提醒。通过诚信宣传,行政相对人辨清合法与违法的界限,亲身尝到诚信的甜头,也深刻体会到一次失信给自身带来的诸多不便。

下一步,区卫健康将按照区发改委的统一步调将信用体系建设行动常态化,定期梳理失信单位并督促整改,也会立足实际工作情况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医疗机构院感防控、中秋国庆期间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分专业、分单位类型的信用修复工作,大力推进信用法治意识的全面普及。

文章关键字: 社会 相对人 信用 行政 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