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金桥街道经济发展中心走访军粮城二期超市进行诚信宣传

来源 :金桥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24

9月1日,为加强诚信建设,金桥街向军粮城二期超市推广宣传诚信,并宣传居民对德尔塔病毒加强防控意识情况,对天津市东丽区军粮城二期超市进行与诚信进行宣传与疫情防控教育活动。

在与店员沟通时,金桥街经济发展中心科室人员详细讲解近期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政策,对进出人员查看健康码与津心办健康码,没有健康码的进行信息登记,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部分内容进行宣传讲解,在期间对超市店员问题进行答疑,如发现危险地区外来人员如何管控并上报等进行解答,减少安全隐患。与店员强调诚信建设等相关知识,疫情防控要严格,诚信建设不能丢,经济的发展离不开诚信、同时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在提高居民诚信建设意识的同时,进行疫情防控宣传,使群众不断提高诚信建设的意识,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字: 军粮 金桥 天津市 超市 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