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万新街经济部门走访天津众泰依科技有限公司,宣传诚信建设相关内容

来源 :万新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24

近日,万新街经济部门走访天津众泰依科技有限公司,就营商环境、企业融资等工作进行调研服务,同时督促指导企业扎实防疫不松劲,共同打赢防疫之战。走访中,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全面了解企业基本信息、经营动态、纳税情况等。对企业负责人反映的融资需求,工作人员宣传推广“信易贷平台”,该平台推动传统融资模式创新,促进银企精准对接,切实缓解企业融资难题,随后指导企业成功注册。工作人员表示,解决企业融资难、成本高等难题,需要创新融资模式,拓宽融资渠道,更要依靠企业自身的信用。目前构建的以信用为基础的正向激励机制,引导企业不断加强自身信用建设,提高融资可得性。

企业负责人充分肯定此次会面,表示会继续诚信经营,共建共享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信用万新”。

文章关键字: 企业 泰依 新街 天津 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