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无瑕街不断提高企业的诚信意识,进行诚信宣传

来源 :无瑕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24

推动诚信建设,环境发展、不断提高企业的诚信意识,无瑕街近日接待了京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人员,就环保问题进行讨论

调研活动中我街领导向企业负责人询问当前企业遇到的困难以及未来的想法,有助于未来对企业进行帮扶。同时就目前疫情防控情况,对企业进行叮嘱,要求疫情防控方面要落实到位,不能有侥幸心理。并且提醒负责人,要时刻关注企业工作人员的工作状况以及心理状态。

企业的诚信方面由于新的一年的来临,重要程度再一次进行了上升,无论是联合奖惩机制,或者是企业未来发展,都与诚信建设密不可分。对此,街道领导将诚信建设等相关知识再次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强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诚信同时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讲解,重点强调信用建设种类、判定、判定的标准、信用信息的内容、公示期限和联合惩戒措施进行详细说明,并就《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学习介绍,重点就《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和法律责任进行说明。

此次通过检查,对无瑕街的企业进行检查以及整改建议的同时也进行诚信宣传,不断提高诚信建设的意识,为做好 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字: 企业 标宋 方正 负责人 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