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新立街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对辖区部分包联企业进行调研走访

来源 :新立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24

为推动诚信建设,不断提高企业的诚信意识,新立街领导于近日对辖区部分包联企业进行调研走访。

调研活动中,我街领导韩宝星主任就目前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方面进行了详谈,表示街道会积极帮扶企业克服困难,促进发展。同时,对于接种新冠疫苗的最终阶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企业切实落实符合条件所有人员接种疫苗,建议所有工作人员家属也一并接种疫苗。并且询问企业工作人员相关信息,提醒要时刻注意员工的状况并且关注节后的心理状态。同时对于疫情防控方面,不能马虎大意,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双码以及佩戴口罩等要求。

企业的诚信方面由于新的一年的来临,重要程度再一次进行了上升,无论是联合奖惩机制,或者是企业未来发展,都与诚信建设密不可分。对此,街道领导将诚信建设等相关知识再次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强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诚信、同时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讲解,重点强调信用建设种类、判定、判定的标准、信用信息的内容、公示期限和联合惩戒措施进行详细说明,并就《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学习介绍,重点就《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和法律责任进行说明。

此次通过检查,对新立街的企业进行检查以及整改建议的同时也进行诚信宣传,不断提高诚信建设的意识,为做好 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字: 企业 领导 新立 意识 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