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人物】区税务局高芃

来源 :区税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29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新时代税务人必须要具备的基本素质之一,诚实守信不仅是一种美德,还是一份责任,一股力量,“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是我们必须要努力践行的座右铭。

作为一名刚刚入职不久的税务新人,走上工作岗位后,该同志一直要求自己认真、严谨、务实,始终坚持认真对待各项工作,真诚服务每一名纳税人,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她坚持将诚实守信作为立身之本,对待每名领导同事、每位纳税人、每项工作任务,都将诚信摆在首位,做到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如实汇报工作情况,真诚解答纳税人提出的各种问题。

在工作岗位上虽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作为,但该同志始终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上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能量。通过演讲比赛,她注重学习身边的优秀典型;恰逢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她有幸为新机构升上第一面旗帜;增值税税率调整,她认真为纳税人解答问题;税收情况调研,她深入了解每个企业的情况和需求;个税政策改革,她认真学习并为企业答疑解惑。

该同志坚持以“认真完成工作,真诚服务企业”作为自己最大的诚信,她一直在努力的做到,并一以贯之地做好。



文章关键字: 美德 税务 传统 时代 中华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