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流芳小学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流芳小学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0-22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做人之本,立德之源。为了让全体师生能够更加深刻、深入地了解诚信,认识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流芳小学积极召开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诚信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长期以来流芳小学以培育学生的诚信品德为目标,以诚实教育和守信教育为重点,结合学生的实际,开展一系列教育活动,使学生了解诚信的基本内容,懂得了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学校要求各班利用班队会时间召开以“诚信伴我行”为主题的班队会,让每位学生践约守信、诚实做人,树立正确的为人处世态度和以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大力弘扬中华诚实守信美德。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明白了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决心从行动上弘扬和传承诚信的美德,从小事做起,在生活中做到诚信,发现诚信,感悟诚信,体验诚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诚信有礼流芳人!


                                   

文章关键字: 传统 中华民族 立德 学生 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