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进行诚信宣传教育 推动企业诚信体系建设

来源 :天津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0-28

本报讯(通讯员王一臣)日前,东丽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国网天津东丽分公司组织开展以“共建信用中国,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学习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诚信体系建设,丰富安全生产教育形式,推动东丽区诚信体系建设。

活动首先介绍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方针政策、构建信用监管为核心的新型监管体系和地方创建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等内容,重点阐述了“共建信用中国,共享美好生活”的诚信主题。其次,应急专家结合近年安全生产典型事故案例,突出展示企业在生产中法律意识淡薄、诚信意识缺失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同时着重讲解目前东丽区应急管理局推进信用承诺、双公示、红黑名单、联合惩戒和信用记录、信用报告查询等信用体系建设情况。本次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升了企业的法律意识和诚信意识,让安全生产诚信理念入脑入心,营造企业学习安全生产诚信知识、践行诚信礼仪、投身诚信建设的浓厚氛围。


文章关键字: 东丽区 信用 管理局 王一臣 通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