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税务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推动税收优惠落地

来源 :区税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13

近日,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欣带领纳税服务科、新立、金钟税务所,深入东丽区多家企业开展调研座谈,进行了“面对面”个别访谈。

座谈中,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范围、业务布局、战略定位和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详细询问其在涉税业务办理、纳税信用管理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就提升服务质效、优化税收服务等方面向企业征求意见建议,向企业宣传最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让企业在优惠政策上应享尽享、在税费减免上应退尽退。各企业负责人对东丽区税务局长期以来,特别是疫情期间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给予企业大力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表示东丽区税务局在税收政策宣传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等工作上扎实到位,优质的服务便利了企业办税流程、降低了企业办事成本,使企业切实享受到了政策红利。

刘欣局长表示,区税务局将紧扣税收宣传月“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主题,持续助力企业发展。区税务局通过深入企业面对面沟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同时将优化办税服务,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将依托线上线下多渠道积极宣传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确保企业及时享受到国家的政策红利。

文章关键字: 企业 税务局 刘欣 局长 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