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区工信局深入社区开展宣传活动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06

2022年6月13日至6月1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6月15日下午,东丽区工信局联合国网天津东丽公司和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东区分公司,深入华明街道茗润轩社区和雪优花园社区开展绿色低碳宣传普及和《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节能低碳环保知识和诚信宣传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节能常识,宣传诚信典型案例,倡导低碳出行,共引领崇尚节俭新风尚,自觉养成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良好习惯。参与群众积极、热情,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学习到许多节能小常识,提升了对诚信文化的认识,在以后的生活中,将积极带动周边的亲戚朋友,从点滴做起,将绿色低碳,诚实守信的理念带入生活中。

文章关键字: 全国 低碳 社区 绿色 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