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华新街积极深入社区市场主体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 :华新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06

近期,为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稳定市场主体经营,积极倡导广大商户诚实守信经营意识,华新街分管经济副主任何悦带队深入社区市场主体开展督查走访。

督查期间,一是对社区“居改商”疫情防控“三件套”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发现落实不到位的立即整改,明确告知商户整改落实不到位的严肃处理。二是对“居改商”进货渠道、人员情况以及物价等方面进行排查摸底,确保为社区居民提供安全良好的购物环境。三是为了提高市场主体诚信经营理念,维护好华新街营商环境,组织商户签订信用承诺书,引导商户诚实守信经营。

通过本次宣传,营造了诚信经营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了社区商户及居民的诚信理念。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结合科室职能,扩大宣传覆盖面,通过诚信宣传助力华新街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文章关键字: 主体 疫情 近期 压实 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