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组织开展排水行业信用专项培训

来源 :区诚信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11

东丽区组织开展排水行业信用专项培训

为拓展诚信建设在行业领域应用,东丽区积极探索构建排水领域信用监管模式,持续推动行业诚信建设,近期,区诚信办会同水务局组织天津华侨城实业有限公司等7家在建企业开展排水行业信用专项培训。

培训中,工作人员着重对《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管理办法》《天津市城市排水和再生水利用管理条例》《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对排水施工备案、排水合格证的办理进行逐项说明,要求参会企业切实履行企业排水承诺制主体责任,全力建设信用良好的企业,严格按照相关条例及法规进行施工作业,禁止出现未批先建、架泵排水等违规违诺等行为。

下一步,东丽区将认真落实诚信建设工作要求,实施行业领域分级分类监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通过“零距离”水务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助力企业破解难题、谋划出路,对符合程序的要件第一时间进行审批、现场踏勘等,在申请上减环节、在对接上提效率,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更加优质的水务服务保障。

                      

文章关键字: 信用 行业 东丽区 组织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