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生态环境局诚信建设信息

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30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诚信建设,帮助辖区企业树立诚信意识、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解决噪声及扬尘扰民问题。2022年10月27日,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属地张贵庄街、区住建委及项目施工方召开“解决天津市肉类联合加工厂拆迁项目施工噪声扰民问题推动会”。

会上要求施工方加大对施工现场的管控力度,在未取得夜间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严禁夜间施工,进行错峰施工,作业时选择低噪声设备,尽量使用噪声较低的施工机械,施工过程中严格控制噪声排放,周六、周日避免过早过晚施工。区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强调,施工方要采取一切措施降低施工噪声,要落实好各项环保措施,不得再次出现扰民问题发生;张贵庄街、区住建委参会负责人从自身职责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施工方表示,将严格落实各单位的要求,加大对施工现场的管理。下一步,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联合属地街道工作人员加强日常巡查和夜间突击检查,发现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        

         


文章关键字: 环境 生态 辖区 领域 噪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