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水务局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区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30

为加强东丽区水务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影响力,近日,区水务局向几家水务工程施工相关企业展开诚信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区水务局先后对天津润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天津普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广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天津益峰达建筑材料销售有限公司、天津筑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天津福荣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讲解,重点强调信用建设种类、判定、判定的标准、信用信息的内容、公示期限和联合惩戒措施进行详细说明,就《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学习介绍,重点就《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和法律责任进行说明。企业在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后,纷纷签订了信用承诺书。

水务工程施工参建企业作为水务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点,在招投标、合同签订、农民工工资发放和工程质量安全等方面均存在诚信隐患。下一步将紧扣“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加强行业监管,以文明创建工作为指导,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方案政策,普及有关水务行业经济秩序的法律法规,抓实抓牢诚信主题宣传活动,着力在东丽区水务行业营造诚信和谐的氛围。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会 水务 体系 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