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天津东方鸿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金桥分公司诚信信息

来源 :区国资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30

加强各类主体信用建设,加强企业诚信自律,逐步建立企业诚信经营长效机制,围绕市场经济运行各领域各环节各类主体,天津东方鸿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金桥分公司于12月9日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学习《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传达了集团相关信用承诺书的内容等,会议总体要求一是贯彻落实诚信经营的理念,充分发挥市场竞争力。二是守信用,严格履行合同约定,不搞特殊化,一视同仁,强化制度、流程保障。三是要加强企业及员工管理,组织做好教育培训工作,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与租户架起沟通的桥梁。四是做好排查风险点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团结一致,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共6人参加了培训,达到了“深化学习、提高认识、补齐短板、启发思路”的培训目的。

          

文章关键字: 信用 企业 主体 诚信经营 东方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