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城管委开展“诚信进社区”主题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30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信文化,增强广大群众诚信意识,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区城管委联合各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诚信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区城管委持续推进老旧小区燃气改造工作,在入户改造燃气过程中,向社区居民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个人诚信知识,提升社区居民对信用的认识程度。工作人员还从邻里之间诚信相处、诚实守法等方面入手,向社区居民阐述了诚信在建设和谐社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讲解了失信带来的严重后果,积极引导社区居民们在日常人际交往中讲诚信、守诚信。

本次“诚信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在进一步推进社区信用体系建设的同时,也为今后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社会诚信领域建设,普及信用政策,营造互信互利的社会氛围,打造“信用东丽”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会 文化 体系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