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家校合作 诚信联动 各美其美 缺一不可——金钟小学家委会参与学校一日管理情况介绍

来源 :区教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30

家校合作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做好不易,做优更难。金钟小学秉承“双方用心,诚信联动,各美其美,缺一不可”的宗旨,努力为家校合作搭好平台,汇聚资源,服务育人,提高质量。

11月2日是学校管理日。金钟小学德育、总务等部门根据本月管理日活动方案诚邀20位家委会成员走进学校参与学校一日管理。

首先参与了由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校服供应商、家委会等代表参与的学生校服征订工作。学校德育校长张建伟介绍了学校校服征订的基本情况,并对此次校服自愿征订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家委会代表参与校服征订工作的监督和管理。

其后带领家委会代表深入了解学校餐饮工作,以提高我校食品安全透明度。在总务负责人吴宝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食堂实地查看,参观了卫生整洁的后厨、配餐间,查看了食堂员工们紧张有序的现场工作情况。午餐时间,邀请家委会代表与学生一同用餐,不仅对学校食堂餐饮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激发了家长参与学校食堂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架起了家长与学校沟通联系的桥梁。

金钟小学今后会继续利用好家校平台,克服家校合作计划性差、随意性强等问题,拓展交流渠道和领域,努力营造诚信、文明的交流氛围,共同为学校和师生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字: 家校 金钟 小学 学校 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