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万新街对重点企业开展统计诚信宣传工作

来源 :万新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12

为用心用情搞好服务,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近期,万新街开展统计法治宣传调研服务活动,宣传诚信理念。

万新街先后来到天津城建集团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和万欣华苑丰田项目施工现场。参观考察实验室和工地,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业务范围、资质认证、发展规划的情况,倾听企业需求及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天津市统计行政处罚裁量实施细则》《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和统计诚信进行宣讲,结合实际案例对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进行说明,重点就信用建设的认定、种类、认定的标准、信用信息的内容、公示期限和联合惩戒措施进行详细说明。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企业对于诚信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表示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将牢记诚信理念,把重信誉讲诚信作为企业发展的风向标,更好推动企业发展。


文章关键字: 企业 用心 新街 近期 天津城建集团检测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