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城管委开展诚信经营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31

区城管委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积极开展诚信建设宣传工作。近日,区城管委执法人员积极深入企业进行宣传,对信用查询、信用修复等问答进行讲解,将日常执法工作与诚信宣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一些企业对信用建设的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我委积极开展诚信宣传工作,一方面向企业积极宣传诚信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另一方面通过签订诚信承诺书、发放宣传资料、线下宣传、座谈等方式,多渠道增强企业的信用意识,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贡献力量。

执法人员现场解读《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流程、联合奖惩等内容,与企业进行深度交流互动,深入解答企业在信用修复与异议处理中遇到的各类疑难问题,帮助企业提高信用诚信修复能力与管理水平。要求企业不仅要全面加强生产经营,还要守信践诺、诚信经营,共同参与社会信用诚信建设。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会 体系 企业 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