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华明街走访考察零碳智谷和冰利冷链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 :华明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7-20

为响应推动诚信建设,不断增强企业的诚信意识,有效推进建设诚信社会,促进街道经济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谋发展,充分发挥南开大学产城发展会、碳中和研究院整合产业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的优势,近日,华明街走访考察零碳智谷和冰利冷链,研讨碳中和研究、乡村振兴、城市更新、设施农业、农产品保鲜等方面合作事宜,同时开展诚信宣传。

天津零碳智谷依托南开大学产城发展校友会、碳中和研究院和燕园科技产业集团,以产、学、研为一体,是产教融合发展机构,既是双碳产业的人才库、信息库、企业库和技术库,又是整合产业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的孵化器和助推器。冰利冷链的冰利膜、冰利袋、冰利包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商生鲜及农产品保鲜领域,产品可循环使用,具有绿色环保无污染的特点。其拥有食品级蓄冷剂专利配方及系列食品级蓄冷产品等100多项专利,与多所高校成立联合实验室,是阿里社区电商淘菜菜、盒马鲜生、京东7FRESH等客户的独家供应商。

南开大学产城发展校友会详细介绍了目前“碳中和研究院”“产城智库发展研究院”推进的各项工作,涉及到城市更新及碳中和项目、商业空间主题街区运营、地产项目商业资源、产学研一体化、乡村振兴文旅小镇规划、南开书屋、智库主题活动论坛等方面;冰利蓄冷介绍了产品专利技术和应用场景;马超同志介绍了华明街的基本情况、产业定位及发展方向,同时强调诚信的重要性,详细讲解关于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等方面知识。

下一步,华明街将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进市场主体守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营造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浓厚氛围,为东丽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字: 企业 意识 社会 产业 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