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住建委召开物业管理专项工作部署会

来源 :区住建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9-14

为深入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工作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推动物业管理融入基层社会治理,结合我区实际,切实推动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街道及社区的物业管理工作以及综合治理能力,拉近居民和社区的融合度,有效避免后期面临的行政履职、行政复议等重、难点问题,近日,东丽组织召开物业管理专项工作部署会,邀请中国物业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住建部物业服务企业一级资质评审专家张学军主任进行讲解,各属地街道、社区负责人以及各住宅项目经理参加培训。

培训会从总结提炼推广先进物业小区信用实践经验,不断提升“诚信东丽”品牌建设,指导业主委员会与物业公司构建和谐关系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结合天津市物业管理工作实际,围绕社区党组织对物业管理工作领导的原则,对社区指导物业服务尤其是业委会成立工作进行指导,对进一步加强全区物业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结合我区重点工作,区住建委对物业行业信用监管、红色物业试点创建工作及社区物业管理全覆盖做几点工作提示,按照市住建委开展的物业服务专项治理工作和信用评价工作进行部署,加大行政部门与街道、社区的协调联动,强化对社区物业管理工作的指导和监督,优化物业服务环境,提升行业信用水平。

文章关键字: 物业 天津市 社区 信用 东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