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华明街开展“以诚信为本,树文明之风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华明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1-24

古人管子有云:“信不足,安有信”;而古人程颐也云:“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这无不说明诚信是个人立身之本。为弘扬诚信传统美德,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华明街开展“以诚信为本,树文明之风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对社区群众培育和践行诚信价值观,营造“人人讲诚信 事事守信用”的浓厚氛围。

华明街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及现场资料讲解等方式全面详细宣传了诚信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规定,引导社区群众认识到一个人的立身之本,诚信是关键,必须把诚信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决不可逾越道德底线。为社区居民现场答疑解惑,讲解失信带来的严重后果,引导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讲诚信、重操守,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公民。

诚信社会、人人有责,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以高昂的热情去传播诚信理念,以有力的行动去弘扬诚信精神,爱护自己的信誉,信守自己的诺言,以自己的诚信行为,带动和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以诚待人、以信立业,从而形成人人重信用、人人讲信用的良好社区环境。

华明街将加大诚信宣传力度,进一步激发居民参与建设诚信社区的积极性,让诚信走进社区,让诚信观念深入人心,让诚信行为延伸普及。

文章关键字: 古人 程颐 管子 社区 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