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对非法行医的错峰执法检查

来源 :东丽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2-02

近期,随着支原体感染的人群的增加,各级医疗机构救治压力逐渐加大,非法行医的风险也随之加大。为进一步规范医疗市场秩序,持续推动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东丽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在日间检查的基础上,于夜间开展对非法行医的错峰执法检查,发现并依法查处一起非法行医案件,以实际行动维护正常的医疗市场秩序。

根据前期摸排的情况和辖区各单位卫生监督协管员上报的非法行医点位的线索,东丽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执法人员对属地军粮城街道居民小区内4个非法行医嫌疑点位进行检查。经查证,3号嫌疑点位马某某对非法行医的行为供认不讳,监督员依法收集证据,对马某某立案侦查。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过程中。

下一步,东丽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将继续严厉打击非法行医行为,加大诚信经营理念,按照“露头就打,彻底清零”的原则,对非法行医零容忍,继续采取错峰执法的方式,扎实组织打击非法行医工作专班开展专项行动,加大打击非法行医巡查力度和频次,一旦发现非法行医者,坚决依法严肃查处,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文章关键字: 医疗 近期 人群 原体 东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