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水务局联合华新街道开展河湖长制暨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区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2-22

为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风气和发展环境,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形成全民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11月30日,区水务局联合华新街道开展河湖长制暨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水务局工作人员深入基层社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画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河湖长制知识及自觉诚实守信的要求,开展诚信主体宣传教育。区水务局工作人员围绕诚信建设的具体内容,现场向居民宣传“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精神内涵,让居民对诚信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自身诚信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区水务局将持续开展诚信主题相关活动,牢固树立诚信意识,传承和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大力营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风尚,争做诚信建设的示范者、守信践诺的践行者,助推我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文章关键字: 环境 风气 水务局 社会 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