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华明街道联合爱优宝幼儿园开展“文明诚信进校园”道德讲堂

来源 :华明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2-28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为人处世的基本之道,近日,让诚实守信的文明新风吹到社会的每个角落,2023年12月15日上午,华明街道联合爱优宝幼儿园开展“文明诚信进校园”道德讲堂,引导学生们做诚实守信之人,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努力营造修身律己、诚实守信、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氛围。

活动当天,活动主持人通过课堂教学、诚信趣事、讲述亲身经历等形式,阐述“以诚为本”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彰显诚信的重要性,指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做人的根本,是社会文明和谐的前提,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倡导同学们做一名讲诚信的好学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懂得了诚信的深刻内涵,知道了讲诚信的重要性,培养了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孩子们纷纷下定决心: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家做一个诚信的好孩子,在校做一名诚信的好学生,在社会做一名诚信的好公民。时刻将诚信铭记于心,立志做诚信人,自小办诚信事,让诚信之髓注于生命之魂,让诚信之花开满美好校园!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荣,家无信必衰,国无信必危。华明街道将会通过多种诚信宣传举措,更加积极主动开展诚信建设的宣传活动,鼓励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诚信社会建设当中。


文章关键字: 传统 中华民族 美德 学生 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