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华明街道联合流芳小学开展“诚信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 :华明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2-28

为践行进一步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加强诚信观念,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氛围。12月13日,华明街道联合流芳小学开展诚信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培养学生诚信习惯,助推校园诚信教育。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律规定、信用知识、诚信故事,通过播放诚信教育微视频、发放诚信知识手册等方式,详细讲解了诚信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的重要性,以及失信的严重性、危害性,帮助同学们在听故事的时候思考,从小故事中领会诚实守信的意义,并为学生进行答疑解惑,倡导同学们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诚信宣传,做文明诚信的受益者、监督者和宣传者。引导学生们以古为鉴,做诚信学生,进一步强化学生的诚信观念,增强学生的文明意识,使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诚信文明的好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引导学生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入手,将诚信教育和提升学生安全意识有机融入校园文化体系建设当中,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奠定基础。

华明街将以此次“美德信用”进校园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美德信用”进校园力度,引导学生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一个讲诚信、守诚信的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美德信用”之花开满校园。

文章关键字: 学生 意识 观念 校园 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