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华明街道组织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华明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2-28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诚信建设宣传力度,大力营造诚信氛围、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常识,形成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新风尚,11月28日,华明街道组织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华明街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和含义,倡议社区居民树立起“诚信做人,以德立身,诚信经营”的思想理念,营造“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建立诚信体系,规范诚信行为,树立诚信形象。传承文明,践行美德,弘扬社会正气和时代正能量,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居民。以开展诚信讲座的方式,邀请居民代表参与其中,生动形象地向居民们讲解信用知识,解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及居民关心的问题,将诚信意识渗透到每一位居民心中。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相互沟通和交流,达到了很好的畅所欲言效果。同时,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要珍惜个人征信记录,遵守法律法规,养成良好信用习惯,做诚实守信人。

诚乃立身之本,信为道德之基。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诚信意识,提高了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下一步,华明街将继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广泛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全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


文章关键字: 居民 价值观 核心 社会主义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