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 :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01

为持续加强《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贯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信用水平,积极营造“以诚润津、以信兴城”的良好信用环境,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积极开展《条例》实施三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加强学习。结合中心组学习、党员集中学习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积极对行业企业进行学习宣传,结合自身特点,精心搭建群众便于参与、寓教于乐的活动平台,将信用建设与“十项行动”紧密结合所取得的实践成果与改革成效,大力营造学习《条例》、宣传《条例》、落实《条例》的浓厚氛围,使“知信、守信、用信、护信”的理念深入人心。

加大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大屏、图书阅览车等载体,持续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普法宣传,广泛宣传普及《条例》,及时报道《条例》实施动态,积极营造“诚信为本、守信受益”的良好社会文明风尚。


文章关键字: 条例 信用 社会 天津市 润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