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金桥街道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金桥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01

近期,金桥街道在走访企业和社区的过程中,积极开展以《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和企业员工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

活动中,金桥街道与怡盛里社区的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栏、发放宣传册、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与企业员工普及《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主要内容,耐心地向居民与企业员工解释条例中的各项规定,如个人信用信息的收集、处理、查询以及保护措施等,同时也强调了遵守社会信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介绍诚信知识,讲述诚信的重要性,呼吁大家文明守信、诚信明礼,引导大家树立“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观念,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诚信公民,诚信办事,文明做人蔚然成风。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居民和企业员工对于《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理解与认识。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有效地增强了社区居民与企业职工的信用意识,将诚信建设融入社区生活,诚信意识深入群众,着力营造文明、和谐、诚信的良好人居环境,为构建诚信社会奉献出一份力量。





文章关键字: 企业 社区 金桥 街道 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