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区委统战部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 :区委统战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01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信用水平,积极营造“以诚润津、以信兴城”的良好信用环境,东丽区委统战部以公务员诚信体系建设为基础,积极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擦亮“诚信东丽”品牌。

重学习。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专题宣讲。通过集体学习和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重运用。为确保全体干部对《条例》的学习和理解,将《条例》纳入本单位的学法清单,要求干部们在日常工作中自觉学习《条例》,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思考和运用。

重成效。为提高领导干部对《条例》的重视和理解,区委统战部将《条例》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组织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使“知信、守信、用信、护信”的理念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公职人员在诚信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引导公职人员率先树立诚信的意识,对诚信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好地履行职责,为社会和公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了学习《条例》、宣传《条例》、落实《条例》的浓厚氛围,确保《条例》宣传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人”。


文章关键字: 条例 信用 社会 天津市 社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