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丰年村街道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丰年村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01

为持续加强《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发挥诚信宣传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推动作用,提高社会信用水平,积极营造“以诚润津、以信兴城”的良好信用环境,1月17日,丰年村街道在辖区社区的活动广场开展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实施三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现场宣讲会,通过信用知识问答、案例分享等形式向公众传递信用的重要性;同时,丰年村街道在社区宣传栏、公共场所等张贴了宣传海报,通过微信公众号、社区广播等渠道进行了广泛传播。

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信用的认识,使居民对诚信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居民通过活动认识到信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认识到一个人的立身之本,诚信是关键,必须把诚信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决不可逾越道德底线。诚信宣传活动后,街道将收集到的社区居民对活动的反馈意见和建议作为宝贵的参考,后期将持续加大力度推进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会 天津市 条例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