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住建委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主题宣传

来源 :区住建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2-06

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诚信意识,在单位内营造一诺千金、重信践诺的浓厚氛围。我委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主题宣传。

机关办公室和基层单位结合自身实际,通过“东丽住建”微信公众号等载体持续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普法宣传,并且充分利用楼宇视频大屏、电子布标等资源开展诚信宣传;机关各业务科室和基层单位围绕所属行业在执法、管理、指导等工作中融入诚信宣传。通过发放诚信教育学习资料、播放诚信宣传片等方式进行诚信宣传,帮助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诚实守信,履约践诺”的良好观念,倡导干部职工在生活、工作中做到讲诚信、重信用,进一步提高公职人员自身诚信建设。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干部职工积极学习诚信理念,对信用体系建设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承诺加强政务诚信建设从自身做起,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弘扬诚信品德,人人争做诚信建设的参与者、维护者、践行者,积极营造了“以诚润津、以信兴城”的良好信用环境。

下一步,区住建委将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努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树立诚信为民的良好形象,助力东丽区诚信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字: 社会 传统 美德 价值观 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