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东丽区积极探索创新“海河分”惠民应用场景

来源 :区诚信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4-16

“海河分”小程序是天津市公共信用中心打造的“信用+”应用场景重要载体,也是信用赋能城市治理范式创新的重要手段。目前,东丽区已吸引天津欢乐谷、恒大酒店、宅急快药、裕德隆饭庄等商户企业,在“信用+”旅游、住宿、购物、餐饮等10个领域上线惠民应用场景12个。

随着“海河分”可信度、吸引力、知晓度和市民使用频次的持续提升,为进一步探索以信用数据赋能城市文明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近日,东丽区积极对接东丽万达、天津荣钢先行者俱乐部、中体空间探索开展“信用+”观赛、消费、健身等惠民应用场景,以信用手段释放消费潜力,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这不仅进一步丰富东丽区信用应用领域类型,提升守信主体在观赛、消费、健身的获得感,而且切实发挥信用价值,使更多的诚信市民享受信用红利,营造了“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东丽区将继续以创新应用为关键,依托“海河分”在不同领域探索搭建“信易+”创新应用场景,将信用元素嵌入至城市文明建设与社会治理中,不断提升公民信用度。

文章关键字: 信用 海河 天津市公共信用中心 程序 东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