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到中冶·和悦汇诚信示范街区调研

来源 :河西区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26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世平一行,到中冶·和悦汇诚信示范街区就示范街区创建、市场信用信息利用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主任委员王泽庆、区委书记李学义陪同。

       于世平听取了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诚信示范街区创建过程、街区创建亮点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对我区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实践和诚信示范街区、诚信示范店创建活动的务实举措给予肯定。于世平强调,国无诚信不稳,业无诚信不兴,做好诚信建设工作对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具有重大意义,也将极大促进社会治理水平的提升。河西区要提高对诚信建设工作的重视程度,结合区域实际,有针对性地组织诚信建设相关活动,不断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使诚信有礼的文明风尚根植市民心中。

       李学义表示,感谢市人大常委会一直以来对河西区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河西区将以诚信示范街区创建为契机,继续加大诚信建设力度,努力打造“一个店带动一条街,一条街带动一个区”的诚信经营氛围;同时,扎实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基础工作,广泛增强社会诚信意识,在全区引领形成诚信兴商、诚信兴业的良好社会风尚,打造文明诚信、和谐有序、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诚信河西,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洋,市发改委副主任魏广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嘉惠陪同。

文章关键字: 于世平 主任 示范街 社会 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