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丽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征地养老人员养老保障待遇的意见

作者 :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28

东丽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征地养老人员养老保障待遇的意见

东丽区人民政府关于提高征地养老人员

养老保障待遇的意见

各街道办事处,政府委办局及直属单位:

  根据《市人力社保局关于调整天津市2014年征地参保人员养老保险待遇的通知》(津人社局发201431号)文件精神,为保持征地养老人员待遇与征地参保人员待遇一致,结合我区实际,自201411日起,调整我区征地养老人员的养老保障待遇。现提出如下意见:

一、2013年12月31日前按照《天津市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试行办法》(津政发2004112号)规定已享受养老保障待遇的征地养老人员,每人每月增加60元。调整后具体标准为:

(一)2007年12月31日前办理享受养老待遇的征地养老人员,由每人每月634.8元调至694.8元。

(二)2008年度办理享受养老待遇的征地养老人员,由每人每月637元调至697元。

(三)2009年度办理享受养老待遇的征地养老人员,由每人每月655元调至715元。

二、参照津政发2004112号文件参加养老保障的大东庄、贯庄、山岭子、李明庄村的征地养老人员,每人每月增加60元,养老保障待遇由每人每月634.8元调至694.8元。

三、调整征地养老人员养老保障待遇所需资金由区财政养老保障基金支出。

2014825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区委、人大、政协、纪检,法院、检察院、武装部及人民团体。

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825日印发


文章关键字: 待遇 人员 东丽区 意见 天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