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发改委制定《东丽区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实施意见》

作者 :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28

发改委制定《东丽区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实施意见》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时提出的加快形成与现代化大都市地位相适应的服务经济体系的重要要求,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天津市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工作会议,并印发了《关于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会后,按照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要求,为了更好的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我区现代服务业发展,由我委牵头制定了《东丽区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实施意见》。该《实施意见》提出了未来三年东丽区服务业发展目标,优化了服务业发展战略布局,明确重点行业工作任务,建立了推动落实的保障体系。同时,有关部门还制定了8个行业三年行动计划和1个政策汇编。该《实施意见》经第118次区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报区委审议,近期将以两办名义下发。

文章关键字: 服务业 意见 东丽区 会议 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