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丽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关于对我区错峰返程直通车给予扶持政策的通知

来源 :东丽区交通运输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9

东丽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关于对我区错峰返程直通车给予扶持政策的通知

各成员单位、街道、园区、区属国有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分区分级做好企业复工复产运输保障工作,全力支持企业渡过难关,结合我区企业复工复产实际需求,特制定企业错峰返程直通车扶持政策。

一、适用范围:东丽区注册企业及在施重点工程的施工单位。

二、扶持政策:按照错峰返程直通车包车费用的60%给予企业补贴。由区运管局牵头,会同国资委、工信局、财政局、住建委、街道、园区共同研究细化政策补贴工作流程,相关单位组织企业上报需求,运管局、财政局负责审核上报兑现政策。

三、扶持时间:自2020年2月11日至2020年3月20日。


东丽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3月2日


文章关键字: 错峰 东丽区 交通 管理局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