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丽区教育局关于民办培训机构、民办幼儿园及托幼点暂停开展相关服务的紧急通知

来源 :东丽区教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9

各街道,东丽区各级各类民办学校(民办幼儿园、民办托幼点、民办教育培训机构):

根据《天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预案》一级响应,以及《市教委关于民办培训机构、民办幼儿园及托幼点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幼儿、学员与教职工身心健康,各级各类民办学校要担负起社会责任,防止因人员聚集增大的传染风险,从即日起幼儿园暂停幼儿入园,托幼点暂停提供看护服务,培训机构暂停开展线下服务(何时恢复将另行告知),在没有新的通知前严禁开展任何形式的幼儿入园、看护服务及培训行为。

同时,各级各类民办学校要妥善做好因暂停幼儿入园、看护服务和培训安排而产生的调整等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市、区相关要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各街道办事处负责通知在本街道备案的托幼点负责人,暂停提供儿童看护服务,并且在未接到上级相关通知前,禁止恢复服务。通知务必做到全覆盖,同时各街道要组织人员开展检查,督促托幼点严格落实通知要求。


2020年1月25日

文章关键字: 学校 幼儿园 街道 东丽区 托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