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表彰2011年度东丽区科学技术奖获奖单位和人员的决定

作者 :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28

关于表彰2011年度东丽区科学技术奖获奖单位和人员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1年度东丽区科学技术奖获奖单位和人员的

决定


各街道办事处,政府委办局及直属单位:
    2011年,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以加快科技创新、助推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创新科技管理举措,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使全区科技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区更多的单位和个人积极投身到科技强区实践中来,经研究决定,对在2011年度科技进步方面作出贡献的天津精诚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等23家企事业单位和在科技合作、技术开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石文建等111名先进个人给予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整体部署和要求,再接再厉,锐意创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号召全区上下以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为表率,牢固树立“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不断增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使命感和自觉性,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干事创业,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为加快推进创新型城区建设,实现“三四五六”发展计划而努力奋斗。
    附件:《2011年度东丽区科学技术奖获奖单位和人员名单》




                               二〇一二年一月七日



附件:
文章关键字: 年度 科学技术 单位 东丽区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