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做好对全区幼儿园及接送幼儿车辆进行排查的通知

作者 :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17


关于做好对全区幼儿园及接送幼儿车辆
进行排查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教育局、交警支队:
    根据公安部交管局《关于开展学生接送车辆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的通知》和市公安局的工作部署,相关部门已基本完成对全区接送中小学生车辆的排查。由于客观条件的影响,我区除公办幼儿园外还存在一部分街道审批获准招生的小型便民幼儿园,为全面掌握小型便民幼儿园的交通安全情况推动小型便民幼儿园交通安全工作的深入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街道办事处要立即对界内街道审批获准招生的小型便民幼儿园进行彻底排查,并将情况填入《东丽区幼儿园情况统计表》;
    二、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将《东丽区幼儿园接送幼儿车辆排查表》送达到各小型便民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并由其如实填写回收;
    三、各街道办事处负责将《东丽区幼儿园情况统计表》和《东丽区幼儿园接送幼儿车辆排查表》上报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交警支队)并留存。(盖章原件于2011年12月8日下班前送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系人:周建生;电话:58629811)
    四、各街道办事处要高度重视此次接送幼儿车辆排查工作,街道主管领导要责成专人负责,确保排查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1.《东丽区幼儿园情况统计表》
         2.《东丽区幼儿园接送幼儿车辆排查表》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


附件:

  东丽政办[2011]48号.doc


文章关键字: 幼儿园 全区 街道 车辆 东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