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成立东丽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的通知

作者 :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 :东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17


关于成立东丽区道路交通安全
委员会的通知


各街乡、政府委办局和驻区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道路交通安全组织网络建设,开创我区道路交通安全齐抓共管的新局面,按照天津市人民政府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成立东丽区政府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 任:王庆友 区长助理
    副主任:张克奎 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路怀林 交警东丽支队支队长
    杨子龙 公安东丽分局副局长
    成 员:王桂荣 区文明办主任
    张 利 交警东丽支队副支队长
    郝德礼 区教育局副局长
    王宝才 区监察局纪检常委
    解山锁 区民政局副局长
    魏忠胜 区司法局副局长
    李俊龙 区建委副主任
    暴国政 区市容园林委副主任
    魏庆霞 区农委副主任
    刘学刚 区安监局副局长
    王国华 区运管局副局长
    张明山 公路分局副局长
    张延龙 区综治办副主任
    东丽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职责:
    一、制定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施方案,定期召开会议,研究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出治理措施,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
    二、根据市政府、市道路交通委员会和市公安局下达的年度道路交通事故死亡控制指标,向区各街乡、委办局和驻区各单位分解量化年度道路交通事故死亡控制指标,并逐级签订道路交通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三、制定全区道路整体规划,确定交通堵点、秩序乱点、事故黑点,组织有关部门实施重点治理。
    四、定期对全区交通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检查,每季度汇总检查情况,并进行通报。
    五、将单位年度机动车驾驶人交通事故死亡控制指标超标情况和落实交通安全防范责任制情况纳入各单位考核体系。
    六、每年对各街乡、委办局和驻区各单位落实交通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委员会办公室设在交警东丽支队,办公室主任由路怀林支队长兼任。
    各单位要参照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的机构设置,成立本单位的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日


附件:


文章关键字: 交通 道路 委员会 东丽区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