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东丽区产业规划类专利导航成果推广应用的通知

来源 :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23

各委办局、街道、园区、有关单位:

为推动东丽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区根据区域产业发展现状及规划,选定15个重点产业实施产业规划类专利导航项目,以专利信息为核心,辅以产业、科技信息,在对相关产业进行定位分析的基础上,找出产业发展的短板和不足,在进行全球、全国产业对比分析的同时,明晰产业发展的路径,为产业政策制定、科技项目指南编制、产业规划和产业招商等提供决策参考。为加强专利导航成果推广应用,发挥专利导航对区域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的支撑作用,各单位可根据自身需求向区知识产权局申请专利导航成果,现将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专利导航相关产业领域

氢能源、先进钢铁材料、新能源汽车、工业机器人、智能网联汽车、智慧医疗、航空航天装备、电力电气设备、智能传感器、石墨烯材料、检验检测新兴材料智慧物流、临空产业、高端医疗器械。

二、专利导航成果物

产业专利导航分析报告、产业专利专题数据库、产业专利导航图谱等。

三、申请相关要求

(一)申请主体

申请主体应为东丽区各委办局、街道、园区管委会或注册地址在天津市东丽区相关产业领域内的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创新主体。

(二)申请方式

1.信函申请。申请人下载申请表(附件),填写后邮寄至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信封左下角注明“专利导航报告申请”字样。

2.邮箱申请。申请人下载申请表(附件),填写后将扫描件发送至邮箱:DL_iposs@126.com。

3.当场申请。申请人可以到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填写申请表(附件),并当场提交。

受理申请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先锋路3号4楼402,知识产权科,联系方式:24832799。

(三)申请表填写要求

1.详细、真实、准确地填写领用单位、领取人、用途等信息,并加盖单位公章。

2.根据用途及领用单位所处行业、领域勾选申请报告内容。

(四)导航成果提供方式

由区知识产权局对申请进行审核,对符合要求的申请将通知申请人现场领取相关文件资料。

附件:东丽区产业专利导航报告申请表

 

附件

            东丽区产业专利导航成果申请表

申请单位

 

申请日期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仅限企业填写)

 

所属领域

 

联系人

 

电话

 

联系地址

 

邮箱

 

申请成果所属领域

o先进钢铁材料 o智慧医疗     o检验检测

o氢能源       o航空航天装备 o高端医疗器械

o电力电气设备 o智能传感器   o临空产业

o工业机器人   o新能源汽车   o智慧物流

o石墨烯       o智能网联汽车 o新兴材料

申请成果类型

o报告         o数据库       o图谱

  

 

申请单位

   

我单位已知悉该文件为涉密文件,将严格按照涉密文件资料保密管理规定妥善保管此文件。

 

盖章:               

    

  

 

 

文章关键字: 产业 专利 东丽区 单位 规划